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案为鉴强教育 警钟长鸣促廉洁
  日期:2022-11-02     阅读:

权力的本质是责任,权力的本色是为民。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后勤产业党委于11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选取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蜕变根源、堕落轨迹,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慎微慎独慎初,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勤产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戒,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做到内无妄思,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持防微杜渐,从日常小事和生活细节抓起,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负重任,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推动后勤产业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