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副校长曾庆田到学苑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2-11-09     阅读:

11月8日,副校长曾庆田到学苑餐厅检查指导工作,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副处长杜中华等陪同检查。

曾庆田仔细查看了重整一新的学苑餐厅三楼,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询问改造和服务细节,叮嘱在场工作人员一切工作要以保障师生根本利益与饮食安全为出发点,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科研和学习,强化内部管理,保障学校餐饮供应保质保量运行。期间,曾庆田还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询问饭菜是否可口、价格是否合理等

曾庆田要求,后勤管理处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突出服务保障职能,加强食品安全和服务质量管理,全力满足师生在校饮食需求,让师生吃得舒心放心,努力提高师生生活环境的舒适度。(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