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检查食品卫生工作
  日期:2022-11-16     阅读:

为加强校园食品安全检查,保障食品安全和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检查指导餐饮工作。

执法人员对学苑餐厅三楼(泉润佰合)、学海餐厅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新开业的泉润佰合食品经营许可文件、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原材料采购、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执行、食品原材料储存、食品盛器色标管理、食品添加剂管理、专间、备餐、洗消环节、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我校食堂食品安全整体情况良好,有完善的食品安全制度、安全可靠的进货渠道、健全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等。同时,执法人员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学校食堂的操作流程,强化了食堂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饮食服务中心和各餐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按照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的要求,不断完善流程、规范管理,持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确保师生吃上放心饭、卫生饭和安全饭。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