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手互助 抗击疫情——青岛熙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日期:2022-11-17     阅读:

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青岛熙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于11月16日下午向我校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共计3万只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及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公司负责人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是青岛熙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单位,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企业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力量,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让校园多一份保障,让师生多一份安心。

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向青岛熙盛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并表示,这批防控物资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后勤管理处将统筹调配防疫物资,强化防疫措施,为师生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