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B区餐厅(学海餐厅)通过HACCP体系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2-11-21     阅读:

近日,经过严格规范的审核验证之后,山东世通国际认证有限公司为山东科技大学B区餐厅(学海餐厅)颁发了HACCP体系认证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HACCP体系是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的英文缩写,表示危害分析的关键控制点。该体系是对可能发生在食品加工过程中的食品安全危害进行识别、评估,进而采取控制的一种预防性食品安全控制方法,是目前国际上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

ISO22000是世界上第一部针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要求领域的国际标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代表了被广泛认可的评估食品组织机构管理流程的原则的基础。该标准定义了一套全面的、紧密相关的食品安全管理流程。

校期间,评审专家对照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对学校B区餐厅(学海餐厅)的食品原辅料采购储存条件、产品可追溯性、产品检验、食品加工与制作、餐饮具清洁与消毒、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以及销售等环节等逐一进行了审核评估。通过专业细致、严格规范的审核评估,评审专家认为,山东科技大学B区餐厅(学海餐厅)整体达到了HACCP体系认证及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

山东科技大学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坚持对照标准抓落实,推动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理,层层压实责任,筑牢食品安全保障防线,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后勤管理处表示,要以此次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契机,以学海餐厅为示范,全方位全过程落实HACCP认证标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全面提高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标准,用实际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全校师生吃上放心饭、卫生饭和安全饭。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