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3-02     阅读:

3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处长张旭东一行8人来校进行交流访问,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等会见了客人。

卞西春对张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同仁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改革等方面情况,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我校餐饮运行管理模式、校庆餐饮服务保障、商业用房管理、绿化养护等方面工作的运行模式和工作做法进行了介绍。

张旭东对我校后勤管理改革、餐饮服务保障、商业用房管理、绿化养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情况。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后勤管理处制作的《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专题宣传片。

会后,张旭东一行参观了学苑餐厅、快递服务中心、校友之家、教工餐厅等场所,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讯员 刘慧宁)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苑餐厅三楼

参观快递服务中心

参观教职工餐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