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3-24     阅读:

3月21日,后勤产业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后勤产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工作,撰写提交述职报告,积极落实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第一责任人责任。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情况,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创新性工作、特色工作情况、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22年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卞西春采取充分“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要求。2023年是抓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的重要一年,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成为抓好高质量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成为促进党建工作出品牌、出特色的行家里手,成为以抓好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家里手

会议根据各党支部书记述职和日常了解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