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李鹏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3-27     阅读:

3月24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李鹏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等会见了客人。

韩汝军对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支持,共谋发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和后勤管理改革的成效;基建处副处长孙清典从管理体制、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措施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工作。

李鹏对我校后勤管理改革、能源管理、餐饮服务、绿化养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的有关情况。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后勤管理处拍摄的《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专题宣传片。

会后,李鹏一行参观了学海餐厅、中心变电站、教职工餐厅等,并在现场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讯员 刘慧宁)


座谈会现场

参观中心变电站

参观教职工餐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