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刘金一行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3-03-28     阅读:

3月24日下午,潍坊学院后勤服务处处长刘金一行4人来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体育学院共同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韩汝军对刘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支持,共谋发展。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简要介绍了学校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和后勤管理改革取得的成效。

刘金对我校后勤管理改革、会务接待、场馆管理、餐饮服务、绿化养护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的有关情况。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我校后勤管理处拍摄的《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专题宣传片,并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刘金一行现场参观了学海餐厅、教职工餐厅、校园环境等。(通讯员 刘慧宁)

座谈会现场

参观教职工餐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