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在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日期:2023-04-06     阅读:

近日,由山东省学校卫生协会组织的“后疫情时代学校卫生应急防控专题研讨会”在山东省青州市举办,我校在会上作典型发言。

会上,校医院院长杨中东以《践行“大健康”理念,构建“大融合”格局,健康教育体系贯穿育人全过程》为题,就我校卫生健康工作的实践与创新进行了经验分享,展示了学校健康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会上,杨中东接受山东教育电视台采访,阐述了后疫情时代高校卫生应急防控工作原则、思路与措施。

会议对2022年度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杨中东获得2022年度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据悉,来自全省高等学校(含高职)校医院负责人、各市县( 区) 教育局分管负责人、中小学校和学前教育机构有关负责人、学校卫生及健康管理领域专家学者以及各医疗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通讯员 张艳艳)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