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17     阅读:

5月12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活动。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校医院院长杨中东以及校医院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会上,院长杨中东致开幕词,向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总结过去团结一心、担当作为的抗疫工作,展望未来校医院将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和更加到位的执行力守护师生健康,助力学校发展。

此次庆祝活动在8位医护人员的“天使之歌”朗诵比赛中拉开帷幕,朗诵内容主题鲜明突出、内容充实饱满,具有极强的感染力 ,表现出了白衣天使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活动中,4名优秀护士进行表彰,优秀护士代表官士菊发表感言,承诺在今后工作中不骄不躁,继续为学校师生服务最后,对11位医满三十年医人员的表彰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三十年的风雨同舟、三十年的爱岗敬业展现了医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负韶华、无怨无悔的工作风貌。

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分别讲话韩汝军向获奖选手和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表示热烈祝贺,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号召全体人员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卞西春希望校医院全体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医满三十年的医人员为榜样,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践行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通讯员 张艳艳)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