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8     阅读:

近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文件与会议精神。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杜中华以及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明臣主持。

会上,杜中华传达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了当前后勤工作领域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就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韩明臣就做好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安全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严格按规范和流程开展工作,扎实做好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工作。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科室、中心要压牢压实责任,全面展开安全自查,建立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夯实筑牢后勤安全防线。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深刻认识加强安全宣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安全意识,把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后勤工作全链条和各环节,精心部署落实。

会议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