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马文才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3-06-13     阅读:

近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文才一行9人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阳凡林会见了客人,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等陪同会见。

阳凡林对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取得成绩。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马文才对山东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学校在后勤保障、安全管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情况,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进步和发展。

马文才一行还参观了校园绿化养护和景观打造、学生食堂、校医院、后勤服务大厅、警务室及安全教育基地等。

后勤管理处、安全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通讯员 刘慧宁)


参观校园

参观教职工餐厅

参观学生餐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