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夏侯雪娇到后勤产业党委调研
  日期:2023-06-19     阅读:

6月16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山东科技大学监察专员夏侯雪娇到后勤产业党委调研,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正科级纪检监察员陈惠宁陪同调研。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分别就纪律教育开展、“第一种形态”运用、廉洁文化建设以及主题教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夏侯雪娇认真听取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询问了解。

夏侯雪娇要求,后勤产业党委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以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结合主题教育,持续抓好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精准运用好“第一种形态”。要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推进作风建设长效化,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的时代新风,持续推动后勤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