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李鹏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23-06-19     阅读:

614日,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李鹏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等会见了客人。

卞西春对李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同仁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从以文化为引领、推动后勤提档升级,以育人为宗旨、突出公益服务特性,以品质为根本、推动规范体系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引进优质社会资源,以师生为中心、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物业管理及绿化养护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客人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李鹏对我校后勤管理改革、物业管理、维修服务项目、绿化养护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的相关情况。

期间,双方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宣传片《筑梦·远航》和专题宣传片《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

会后,李鹏一行参观了校园。(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