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局来我校检查食品卫生工作
  日期:2023-06-20     阅读:

为切实做好夏季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保障师生就餐安全健康,根据全省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15日,后勤管理处邀请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辛安所中队长赵伟来校检查食品卫生工作。

执法人员对学者餐厅等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食品原材料储存、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餐具消毒、食品加工操作间、名厨亮灶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校食堂食品安全整体情况良好,有完善的食品安全制度、安全可靠的进货渠道、健全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等。同时,执法人员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6月16日,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检查及自查中发现的食品卫生、生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结合毕业生离校、暑期前后就加强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务实、系统性地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要防微杜渐,坚决杜绝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二是要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要将食品安全作为生命线和基本底线;三是要强化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诚信意识,规范管理,主动体现责任担当,有效保障学校食品质量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规范现场管理,持续加强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确保食品安全,确保师生吃上放心饭、卫生饭和安全饭,以更严格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