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回眸工作深思考 凝聚力量谋未来——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1-20     阅读:


1月18日,后勤管理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寒假期间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传达了学校关于编报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和关于做好2024年财务预算编报的通知,并就假期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强调。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关于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和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假期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韩汝军首先对后勤管理处2023年全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在服务保障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做好寒假期间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扎扎实实做好寒假各项工作,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把上级及学校各项会议要求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三是要回顾启新思,砥砺再前行,要深入全面地回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注重深度思考,积极主动、高起点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四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牢抓实各项安全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假期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强化自我约束,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马海超传达了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青岛市医保门诊报销政策。结合寒假工作特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更好的态度、更高的质量、更周到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全面做好寒假期间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全面抓实安全生产和管理,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日常巡检与监督,提升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结合后勤工作实际,科学谋划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做到“早思考、早谋划、早起步”;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后勤政治生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假期各项工作任务。(图文:刘慧宁 审核:韩明臣)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