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虚”促实 谱新篇——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2-20     阅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高质量做好2024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2月1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听取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研究谋划2024年后勤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见实效。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与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就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简要总结了后勤管理处寒假期间的主要工作,并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会上,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新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2024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系统总结、分析形势、寻找差距、厘清思路,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研讨落实2024年度工作任务目标的路径和方向。

韩汝军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寒假期间的工作成绩和本次务虚会的实际成效,并对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要把务虚会上大家针对问题提出的对策、建议一项一项地形成决策,在工作之中落实下去,切实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新的一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做到聚焦精准度、保障平稳度、加强能见度、提高满意度、强化警觉度,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同向同力,注重细节、增强责任心,开拓进取、不断创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马海超就做好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二要问题导向,创新发展;三要团结协作,落实责任;四要立足长远,建章立制;五要勇担使命,全力以赴。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在新一年工作中,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刘慧宁  审核:韩明臣)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