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护航开学季 安全第一课——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7     阅读:

2月26日,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进一步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顺利开展,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餐饮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监管经营业户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传达了上级及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通知和要求,并结合后勤食品卫生、生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就做好新学期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对后勤物业、商贸与快递工作中以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就树立良好服务形象提出了要求。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韩汝军总结分析了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工作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迅速学习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二要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各二级单位和监管经营业户要压牢压实安全责任,全面展开安全自查,强化追责问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夯实筑牢后勤安全防线;三要梳理后勤各项规章制度,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完善,扎实推进后勤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四要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积极主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进一步提高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严守工作纪律和底线。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马海超就做好春季新学期安全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要压实责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三要强化监管体系,有效履行"管监督"的职能,有力促进服务水平的提高和保障能力的加强。

  会后,后勤管理处分三组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逐一进行了详细检查。(图文:刘慧宁 审核:韩明臣)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