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4-03-07     阅读:

3月5日,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罗司军一行6人来校交流访问,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共同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

韩汝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同仁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和多元化满足师生美好生活需要的情况,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从以文化为引领、推动后勤提档升级,以育人为宗旨、突出公益服务特性,以品质为根本、推动规范体系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引进优质社会资源,以师生为中心、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后勤工作的改革发展情况。基建处能源管理科科长闫丽从管理体制、管理理念、管理模式、管理措施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能源管理工作。

双方共同观看了《匠人匠心——打造最美校园》专题宣传片,就能源管理、餐饮服务、绿色校园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罗司军对我校后勤改革和能源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会后,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中心变电站、教工餐厅和校园等。(图文:刘慧宁 审核:韩明臣)

座谈会现场

现场参观中心变电站

参观教工餐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