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4-03-24     阅读:


3月21日,青岛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超一行来校交流饮食管理服务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会见了客人,副处长杜中华参加了交流活动。

韩汝军对陈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保障品质,践行绿色校园理念、加强美丽校园建设,强化服务育人理念、打造服务育人新平台,以师生为中心、办好师生满意后勤等四个方面对后勤改革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

双方重点就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等学校学生食堂管理的意见》文件要求中食堂运行模式优化调整、成本核算、饭菜价格管控、食堂维修改造费用投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还交流探讨了后勤饮食用工情况和教工餐厅运行情况。

会后,陈超一行参观了教职工餐厅等场所。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教工餐厅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交流参观活动。(图文:刘慧宁 审核:杜中华)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