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依托高校资源 打造“全环境”育人新生态 —— Hello,我的留学生朋友
  日期:2024-03-29     阅读:

3月27日,幼儿教育中心邀请山东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来园开展英语启蒙互动交流活动。活动通过创设去游乐园参观的情境,留学生们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歌曲演唱、词语传递等方式互动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英语启蒙。

课程资源的建设与管理,对课程功能和学习方式的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幼儿教育中心积极分析课程资源优势,探索园本特色课程,依托山东科技大学丰厚的自然资源、物质资源、人力资源,开展实施“绿色教育,回归幼儿本真天性;科技实践,重幼儿身心体验”的园本课程,立足儿童,打造“全环境”育人新生态。

下一步,幼儿教育中心将根据课程架构,积极与山东科技大学各学院合作,有效利用大学资源,拓展园本课程,优化课程体系。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让孩子们亲身体验、感知、操作、探究,在自由、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习与成长。(图文:刘艳华  审核:马海超)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