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全护航落到“食”处——学校召开饮食工作月调度会
  日期:2024-04-07     阅读:


4月3日,学校召开饮食工作月调度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参加。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饮食服务中心及各餐饮单位相关负责人、一二级主任和部分监管经营业户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食以安为先,安以责为重”。会议伊始,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传达了上级关于高校食品卫生安全有关的文件精神及学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关于规范学生食堂管理的实施意见》。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从春季开学以来饮食卫生安全监督检查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落实规范学生食堂管理工作情况、提质增效开展工作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诸葛福民对后勤饮食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围绕如何做好食堂安全和健康饮食两个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食品安全在高校的特殊意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高水平大学理应办好食堂,学校的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的根基;二要狠抓食品安全各项措施落地。要层层抗牢食品安全的责任,要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深情怀、更强责任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要将食堂与育人相结合,切实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三要深化食堂改革,提升为食堂服务育人的质量。要全面梳理学校食堂目前存在的问题,在转变思维方式、服务方式、运行机制上再下功夫,树立健康饮食的理念,加强后勤文化建设,把“工匠精神”落实到各个方面,在后勤改革稳步推进中持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和水平(图文:刘慧宁 审核:杜中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诸葛福民作出指示

会议现场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