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24-04-15     阅读:

4月1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处长袁广龙一行来校交流访问。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共同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马海超主持。

马海超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发展。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韩明臣从引进校园公交车的必要性、运营的可行性和运行模式、安全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校园公交车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校园安全管理科科长张大鹏就我校共享单车维护运营管理、停放调度等情况作了介绍。

袁广龙对我校共享单车和校园公交车管理的先进经验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的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校园公交车和共享单车的停放点位、车辆管控以及师生安全出行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会后,袁广龙一行实地走访察看了校园公交车和共享单车的使用和管理状况。(图文:刘慧宁 审核:韩明臣)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