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7-14     阅读:

各科室、校医院、各中心(经营性实体):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情况,现将暑期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后勤办公楼各科室人员,自719日至824日安排轮休值班,825日之后全体正常上班。假期值班时间:后勤办公楼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正常值班。其它单位人员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719日起自行安排轮休及值班时间。如有特殊任务,将提前通知,请及时返岗上班。

2、各科室、各中心请将暑假值班安排表于7161600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综合科刘翠莲。

3、放假前,各科室、各中心要对员工进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对设备设施进行妥善的维护与保养,做好水、电、气、门窗等方面的检查工作,确保日常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4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各中心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效。继续做好每日信息上报工作,请假外出离开黄岛区需填写《请假条》和《外出承诺书》,员工及家属外出、返回、核酸检测、健康日检日报、体温异常情况、境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区域外出返回等信息及时调度汇总,填写《***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和校外人员动态信息日报表》,每天下午500前上报当天信息变化情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联防联控和流动人员管理,各科室、各中心要做好假期期间全体员工(业户)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5、假期期间,重点部位要落实好昼夜值班工作,确保安全。负责正常经营运行保障工作的饮食、学术、物业、校医院等单位,要充分做好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要高度重视员工高温防暑、降暑工作、保证生产安全、做好优质服务等工作。

6、值班人员及后勤防汛小组成员要密切关注汛期情况,做好防汛物资及应急准备工作,要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7、值班人员不得擅自脱岗,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向主要负责人请假后,自行协调换班到位方可离岗,确保不得空岗。各科室、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外出离开黄岛,必须提前向分管领导报备。

附件:值班表模板


                                后勤管理处

                                                                      2021712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