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有关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1-04     阅读:

各科室、校医院、各中心(经营性实体):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的通知》要求,结合后勤管理处实际情况,现将寒假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后勤办公楼各科室人员,自1月13日至2月23日安排轮休值班,2月24日之后全体正常上班。假期值班时间:后勤办公楼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正常值班。其它单位人员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自1月10日起自行安排轮休及值班时间。如有特殊任务,将提前通知,请及时返岗上班。

2.各科室、各中心请将寒假值班安排表于1月7日17:00前以电子版的形式报综合科刘翠莲。

3.放假前,各科室、各中心要对员工进行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对设备设施进行妥善的维护与保养,做好水、电、气、门窗等方面的检查工作,确保日常安全防范措施到位,切实做好假期相关工作。

4.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各科室、各中心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增强防控意识,落实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效。继续做好每日信息摸排上报工作。

1)请假外出离开黄岛区需填写《请假条》和《外出承诺书》。

2)及时调度汇总员工(业户)及家属外出、返回、核酸检测、健康日检日报、体温异常情况、境外和国内疫情重点区域外出返回等信息,每日按时填写《***单位工作人员及家属和校外人员动态信息日报表》和相关专项摸排表。

3)每日需查看国家官方公布的疫情重点地区,提醒员工(业户)不去中高风险区域,注意凡是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级入区返区人员必须填报《疫情重点地区入区返区人员信息表》,各单位负责督促其做2次核酸检测并上报检测结果,只要有新疫情发生请随时摸排填报相关信息,非特别情况不再通知进行专项摸排。

4)对于从省外返回人员(业户)及家属继续做好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返回,或者返回后立刻去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必须填入《从省外入区返区人员信息表》中并及时提报。

5)要及时了解员工疫苗加强针接种情况,督促符合接种条件的员工及时到辛安医院(关注公众号)、柳花泊骨伤医院接种并上报,每日及时填报相关信息。

6)放假前,请跟员工重申疫情防控要求,有任何情况都及时上报,保持信息畅通,任何信息和表格都请在每天下午5:00前上报当天信息变化情况,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联防联控和流动人员管理。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期期间全体员工(业户)及家属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另有要求会随时转发通知,请按照最新要求执行。)

5.假期期间,重点部位要落实好昼夜值班工作,确保安全。负责正常经营运行保障工作的饮食、学术、物业、校医院等单位,要充分做好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要高度重视防寒防冻工作,保证生产安全,做好优质服务等工作。

6.值班人员要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

7.值班人员不得擅自脱岗,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向主要负责人请假后,自行协调换班到位方可离岗,确保不得空岗。各科室、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外出离开黄岛,必须提前向分管领导请假。

附件: 附件:值班表模板.xls


          后勤管理处

                                          2022年1月3日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