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网站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双测试活动
  日期:2021-06-21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职工党性意识,巩固夯实职工业务知识水平,增强干事创业、保障发展、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6月16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党史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双测试”活动,2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学苑餐厅、学海餐厅、学者餐厅参加了测试。

在日常工作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坚持过程管理和考试考核相结合,学期初制定了学习培训计划,通过每周定期培训和员工自学等方式,让员工充分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和安全操作规程。此次培训除了常规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范知识外,还新增了党史学习教育、亲情服务、爱校护校等内容,丰富了培训内容。通过培训考试,让从业人员对食品安全知识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力推动了我校食品安全责任的落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和干事创业服务师生的激情

通过培训,引导员工以实际行动、崭新面貌投入到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中来,以更加安全、卫生、健康的饮食服务品质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