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育人 网站首页  >  服务育人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28     阅读:

近日,后勤管理处联合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召开“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关于饮食保障服务、医疗保障服务、绿化与物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靳凯、校团委副书记马鹤,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杜中华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期,学生代表就交流内容做了详细的调研,收集整理意见、建议30余条。

韩汝军简单介绍了后勤管理处的工作职责和服务范围,对同学们对后勤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同学们对后勤服务工作提出建议和批评。他表示,今后将按照学校的要求和同学们需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改进工作。

杜中华就饮食保障服务、医疗保障服务等有关具体工作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靳凯就代表们反映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有关意见或困惑作了一一解答;马鹤鼓励学生代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合理维护学生权益。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表示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督促推进,同时欢迎同学们继续对学校后勤及相关工作加强监督,共同促进服务质量和水平更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