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2018-09-05     阅读:

94日,后勤管理处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孙玉宗主持学习活动,全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五专题第二篇《守纪律,讲规矩》、第四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九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共产党员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宣讲提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新学期要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部署,强化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结合岗位职责,在群众中做好表率,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