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后勤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9-03     阅读:

9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王伟、教务处长曹茂永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检查新学期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处长曲有刚向罗书记简要汇报了后勤近期所做的工作。

罗书记来到学苑餐厅,深入到服务一线,与工作人员和管理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新学期后勤服务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和运行情况,看到员工服务热情、队伍精神饱满、饭菜花色品种齐全、就餐大厅空调启用、自动扶梯设施安装到位、售饭台保温装备准备就绪等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围绕学校建设百年名校目标,罗书记要求后勤要站在更高的视野心系师生、增强服务育人功能、全心全意服务好师生,用更强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建设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努力提供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的优质服务。                                             (供稿:裴中爱 摄影:刘旸 张越)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