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活动
  日期:2017-07-20     阅读:

718日,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了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的《强信念守纪律 做先锋——青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展》,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带领29名党员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大家聚精会神地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展览分为三部分,分别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青岛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先锋形象。

  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现场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效果。通过现场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