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日期:2017-07-03     阅读:

630日,后勤管理处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孙玉宗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建设过硬支部、争做优秀党员的目标,在支部层面深入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在党员层面广泛开展树典型、立标杆活动。通过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破解党政工作“两张皮”的难题,全面落实好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全体党员无论身在何处,担任何职,都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