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到后勤产业党委巡听督查
  日期:2020-06-23     阅读:

6月23日下午,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督查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统战部副部长于娜到后勤产业党委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巡听督查。

后勤产业党委根据2020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组织开展了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13-16讲)、党史资料《1949年10月1日:开国第一天》等内容。巡听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调阅了学习档案,详细查看了学习安排、制度文件、学习记录、考勤记录及图片影像等档案资料。

后勤产业党委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以来政治理论学习的开展情况,特别就后勤产业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三看三查三到位”组织方式、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两结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通过现场观摩、查阅档案等方式,督查组对后勤产业党委政治理论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学习制度健全、落实到位、资料详实、特色鲜明、内容丰富,能够学以致用,学习效果较好,并就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