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苏同营应邀为后勤产业作资产管理专题报告
  日期:2020-11-26     阅读:

11月25日上午,“凝心聚力促改革·勇当先锋展作为” A班培训课程暨后勤产业职工学习会在J4-101会议室举行第三讲。学校资产管理处处长苏同营应邀作了题为《夯实资产管理基础,提高资源使用效益》的专题报告。后勤产业党委、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苏同营处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资产管理处基本情况、学校资产基本状况、资产管理工作事项及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析事明理、内涵丰富,对国有资产管理的政策要求、规范流程进行了详实解读。结合后勤产业实际,对工作中易发的薄弱点、风险点进行了客观分析,政策性强、指导性强,对后勤产业今后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升资产效益具有非常宝贵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

后勤产业党委负责人在主持报告会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国有资产在学校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强化责任,严格执行国有资产有关规定,厘清责任、明确任务、抓好落实。三是强化监督,突出抓好管理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意识,坚守工作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依法依规做好工作。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