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后勤产业党委组织党员赴刘公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6     阅读: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5日,后勤产业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刘公岛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勇担当、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刘公岛,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甲午战争陈列馆、历史选择馆、北洋水师提督陈列室等教育场所。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典型事例、人物事迹,重温了甲午海战前后中华民族的那段令人悲愤的屈辱历史。丁汝昌、邓世昌等爱国将领保家卫国、浴血抗敌的英雄壮举,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

在历史选择厅,大家通过一幅幅珍贵照片和简洁的文字介绍,共同回顾了甲午战争以来,中国人民救亡图存浴血奋战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人民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选择社会主义的理解。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对中日甲午战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屈辱的历史久久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决心,增强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一定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勤奋工作和优异成绩为学校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后勤产业党委 通讯员)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