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活动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活动  >  正文

李玉霞副校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9     阅读:

12月8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在J11-118泰山报告厅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生院、合作发展处、期刊社,自动化学院与海洋学院、后勤管理处等单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海洋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朱建国主持宣讲会。

李玉霞副校长以《开启新阶段,踏上新征程》为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引领教职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要义。她在宣讲中指出,“十三五”规划期间,学校立足行业特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她强调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全体师生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找准高等教育在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中的位置,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战略,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布好局、起好步。

宣讲后,后勤管理处职工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后勤工作中,深入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站在新起点,不畏困难险阻,勇于改革创新,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