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内刊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后勤内刊  >  正文

看,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日期:2017-03-27     阅读:

看,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自2015年后勤管理处推行《五星级班组创建实施方案》以来,后勤员工的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得到大幅提升。

学者餐厅在创建星级班组建设的过程中,针对保洁班组几名大姨不识字的问题,专门设立了学习班,并配备兼职老师,制订学习计划,帮助他们提升文化水平。虽然保洁大姨们多是来自农村的妇女,但她们积极克服年龄和心理上的难关,本着“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和不拖“五星级班组”建设后腿的想法,拿出十二分的力气学习认字,利用业余时间勤学苦练,遇到问题主动向人请教,渐渐地从刚开始的写字打哆嗦、不知如何下手到现在的熟练,进步非常显著。如果单从学习的精神、态度和用心程度方面来说,保洁大姨们可称得上是餐厅的“学霸”,科大的“学霸”。

目前,学者餐厅已有3个班组通过了“三星级班组”验收,本学期将再接再厉,向“五星级班组”目标发起冲刺。(学者餐厅 王雪)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