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内刊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后勤内刊  >  正文

勇于担当做先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袁龙
  日期:2019-01-09     阅读:

勇于担当做先锋、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后勤的家人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其实在各项工作中,我只是做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做的,而组织上却给了我如此崇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的光荣和感激。

“共谋新发展、奋进再出发”作为我们后勤大家庭的一员,因为总感觉到自己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而在座的许多同志对待工作兢兢业业,每个人都是行家,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也一直是我学习的楷模。下面结合自身工作谈一下普通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以下几个方面。

一、必须立足本职岗位 作为一名党员,即要做思想上的先锋,又要做行动上的表率。党员形象,从一定意义上说,就是岗位形象。作为校医院的一名医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就是我的岗位职责,本人虽然有三甲医院多年工作经验,但毕竟与基层诊疗还有一定的差别,本人就积极和部门内老专家们学习请教,很快适应了新的工作岗位,也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同时我也把外院的优秀做法和诊疗方案和大家一起分享,在不断的学习交流中大家共同提高。自担任门诊部主任以来,带领科室规范诊疗流程,完善服务内容,通过星级班组建设推动整个科室管理更加规范。作为一名党员在本职岗位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就能为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二、善于学习和总结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不仅要有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要有过硬的业务技能。作为支部的组织委员,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多次参与支部组织的健康宣讲活动,如为老干部宣讲新的医保政策以及健康常识等,根据支部特色活动,担任大学生健康教育课常见内科疾病讲师,让健康知识走进课堂,通过“健康教育、健康体检、健康干预等手段,实现“防大病,管慢病”。办公软件及医保系统作为校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和袁合富助理与软件公司协调沟通,组织大家多次培训学习,在实践中学,不断的摸索,使我们的医保系统更加完善,员工使用起来更加熟练。因此,作为党员必须带头学习各种知识,熟练掌握胜任本职工作的基本技能,拥有过硬的业务能力。

三、必须勇于创新 当今时代是一个创新的时代,共产党员要保持先进性,成为时代的先锋,就必须不断提高创新能力。

雾化吸入作为一种有效的呼吸道疾病治疗手段,目前在基层医疗单位应用还没有推广开来,结合临床工作,经常会听到一些老师和家长抱怨道去外面医院儿科门诊看病及雾化的种种不便,我就积极联系雾化药品厂家,跟其经理多次洽谈,终于同意给我们免费提供3台多功能雾化吸入设备,并提供临床应用指导,目前业务开展顺利。作为年轻党员就要求我们用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带动周围的群众,推动我们的业务及服务不断提高,促进医院的全面发展。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我们党对全体党员的号召,作为一名基层年轻党员更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荣誉代表过去,新起点、新征程,让我们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东风,继续努力工作,用具体行动去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忠诚与职责,为党旗增辉,为共产主义伟大理想而奋斗。

谢谢大家!

发言人:袁龙

2019年01年05日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