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术交流中心获得后勤第十一届辩论赛总冠军
  日期:2017-11-30     阅读:

1129日晚,后勤管理处第十一届员工辩论赛总决赛在书香剧场精彩对决,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单位一二级经理、班组长、大学生员工以及参赛单位员工代表等一同观看了比赛,来自校辩论队和思辨社的七位同学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届辩论赛横跨两个学期,期间共有12支代表队在这个赛场上进行语言和思想的交锋,每一场辩论都促使大家一起思考后勤使命和服务内涵,共同探讨后勤的管理创新和服务的专业化,进而产生思想上的共鸣、行动上的同步。

第十一届辩论赛的总决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和学者餐厅代表队之间展开,两支代表队围绕“后勤服务专业化,关键在于实施精细化管理还是打造工匠型队伍”这个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引经据典、条分缕析,用饱满的激情、敏捷的反应和从容不迫的临场状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获得本届比赛的冠军,学者餐厅代表队获得亚军,乡米香米代表队和百草园代表队并列本届辩论赛的第三名,来自学术交流中心代表队的二辩选手陈亚琪获得了第十一届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

(供稿:彭波,摄影:刘旸)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