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第十届厨师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17-07-26     阅读:

722日,经过前期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由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组织的第十届厨师技能比赛在学者餐厅成功举办。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学者餐厅、学苑餐厅、学海餐厅、书香人家餐厅、乡米香米餐厅、高人吉米餐厅等单位的68名厨师参赛,比赛分为大锅菜类、中锅菜类、单炒类、主食类、烙制类和炸酱类等6个科目,参赛菜品达90余种。来自中国石油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滨海学院等院校的五位专家和本校五名学生代表担任了本届比赛评委。比赛当天恰逢大暑,尽管酷暑高温,但选手们比赛热情丝毫未减,比赛最终在紧张有序中圆满结束,最终有46名厨师获得奖励。

据悉,本届比赛在认真总结以往九届比赛经验的基础上,对比赛实施细则进行了完善修订,除了考核选手的操作技能外,还提前进行了厨师应知应会理论知识的考试。使得本次比赛规则更为严格和规范。

每年一度的厨艺比赛,在积极引导厨师队伍不断钻研技术的同时,也在各餐饮单位形成了尊重技术、崇尚厨技的良好氛围。厨师技能比赛已成为后勤餐饮人施展厨艺的重要舞台,也变成各餐厅加强技术人才梯队建设的重要载体。

附件:46名获奖厨师名单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