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体活动  >  正文

第七届后勤管理论坛成功举办
  日期:2017-07-21     阅读:

721日,后勤管理处第七届管理论坛在书香剧场成功举办。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一二级经理、班组长以及大学生员工等近300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主题为“安全、服务、发展”,主要议程为:达标“星级班组”和“服务礼仪规范”获奖单位授牌,论坛交流与分享,总结部署工作。

首先,赵红副处长宣读了后勤管理处2017年上半年达标星级班组和 “服务礼仪规范”征集活动获奖单位决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达标星级班组和服务礼仪规范获奖单位授牌。

安全监控部主任李俭富以《建立后勤服务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思考》、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潘卫东以《以安全为舵,服务为帆,促后勤餐饮发展》、物业管理中心主任张洁梅以《优质服务促物业管理升级》为主题分别从安全管理、饮食服务、校园物业管理三个板块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绿色田园经理毕延波和学者餐厅大堂经理张萌萌分别以《寻味校园商贸的服务与文化》、《山“萌”海誓,大堂有约》为题,讲述了他们大学毕业后扎根一线成长与发展之路。

最后,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孙玉宗、处长曲有刚分别对党政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后勤家人本学期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提出了下半年后勤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并就做好暑假期间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安全到位、服务到位、值班到位、责任到位。(通讯员  彭波)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