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苑素梅老师为后勤干部员工作专题讲座
  日期:2017-06-21     阅读:

为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621上午,后勤管理处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苑素梅副教授为后勤干部员工作《形象魅力与管理技巧》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一、二级经理,班组长以及骨干员工等2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苑素梅老师从礼仪的本质出发结合后勤服务的特点,以生动详实的案例阐述了形象魅力与管理技巧的关系,以及律己敬人的礼仪核心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的应用。讲座通过具体的操作示范,真实的礼仪故事,对自尊、尊他的礼仪精神在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语言生动有趣,使大家对服务礼仪规范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深受后勤干部员工喜爱。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曲有刚为苑素梅副教授颁发了“礼仪形象顾问”证书,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给予后勤员工更多礼仪方面的指导,并要求广大后勤干部员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礼仪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师生员工。(通讯员  彭波)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