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日期:2020-11-16     阅读:

11月11日,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后勤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准确把握“五个绝不答应”的深远意义和深刻内涵》《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等内容,并观看了视频资料《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

会议强调,一要铭记历史,坚定不移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坚持”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五个绝不答应”,字字千钧,掷地有声,要深刻理解“五个决不答应”的民族气节和坚定决心,把伟大抗战精神转化为推动事业的动力。二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精神,不断坚定政治信仰,涵养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以提高后勤产业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着力点,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冯晶磊)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