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0-10-29     阅读:

10月27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工作,传达贯彻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中心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开学以来部门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经费支出审批管理规定》、《山东科技大学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山东科技大学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实施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就学校布置的后勤六项工作任务和后勤近期需要推进落实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常态下疫情防控和节约粮食、杜绝浪费工作;二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早日完成各项学校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三要严守规矩,加强管理,确保后勤保障工作高效平稳运行;四要加强沟通,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满意度。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二是强化规矩意识,做事不越规不逾矩。三是强化内部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规范和运行机制。(后勤管理处 刘翠莲)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