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上党课 凝共识 提升校医院发展“好形象”
  日期:2020-11-01     阅读:

10月28日,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以“凝心聚力树形象,担当作为促发展”为主题,为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课。

党课聚焦全面提升校医院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这一课题,提出做好医疗服务应具备的政治思想要求和担当意识,系统诠释了“担当”的基本内涵、重要意义和实践要求。

围绕三个概念说“单位观”从单位、岗位、职责三个概念谈起,由表及里,循循善诱,以话家常的形式,分析了个人与单位、岗位、职责的关系,提出只有视单位如家,才能爱护好、建设好单位这个大家庭;只有把学生当成自己的亲人,才能把工作做到无微不至。大家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单位的形象。每个人要切实从自身做起,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与职责,心系师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围绕四个方面谈担当围绕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服务育人理念,从愿担当的觉悟、敢担当的勇气、会担当的本领、真担当的精神四个方面,如抽丝剥茧般,从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系统讲解了如何担当的精神要求与现实做法,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围绕三个问题需解决根据学校医疗服务保障需要,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校医院实际,提出了当前要解决的问题。一是医者仁心,积极转变工作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规范管理,努力优化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凝心聚力,全面提振精神面貌,团结一心推进发展。党建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通过大家的一致努力,进一步把校医院的“精气神”提起来,更好地为学校师生提供基本医疗服务。

通过党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了对“担当”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提升党性修养、锤炼履职本领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致表示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干出更大成绩,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通讯员:冯晶磊)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