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培训 网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学习培训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11-07     阅读:

11月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和学校文件与会议精神,部署后勤管理处暨后勤保障组、防控医疗组、防控专家组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防治工作。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主持,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中心和后勤监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汝军处长传达了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后勤管理处以及各单位、部门工作实际,对后勤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常态下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切实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冬季流感防治工作;三是成立具体专班加强督查,及时发现并整改工作中的漏点盲点。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传达了学校专题会议精神,就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慎终如始,坚持常态化和秋冬季疫情防控不放松;二要全面自查,确保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精准落实到位;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守土尽责、失职追责。(通讯员:刘翠莲)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