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就医导医  >  服务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启动“传染病防控教育校园巡讲活动”
  日期:2018-09-17     阅读:

2018914日晚上7点,由校医院联合学生处举办的“传染病防控教育校园巡讲活动”在测绘学院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校医院高度重视,组建了以院长许英顺、党支部书记杨中东带队的宣讲团,测绘学院、自动化学院600余名学生参加。

校医院内科主任医师孙晓娟制作了通俗易懂的PPT课件,重点从“什么是传染病、高校防治传染病的重要性、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肺结核、艾滋病”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专场讲座。生动形象的图片,深入浅出的讲解,期间穿插知识问答,吸引同学们纷纷踊跃作答,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肺结核、艾滋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如何预防有了较深刻的认识。现场还派发了600多份传染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册。

为做好本次巡讲活动,校医院周密布署,精心安排,制定了活动方案,计划利用三天的时间,为新生举办四场专家讲座。医务人员还将传染病防控和健康教育宣传融入迎新活动、新生查体、就医诊疗等工作中,旨在不断增强学生健康素养,提高主动防病意识,切实保障师生的身心健康。

 

 

校医院院长许英顺为启动仪式讲话

 

 

内科主任医师孙晓娟给学生讲课

 

 

宣讲团成员与学生一起听讲座

 

 

发放健康宣传册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