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网站首页  >  服务大厅  >  就医导医  >  服务动态  >  正文

@2018级新生 校医院会“伴你成长护你健康”
  日期:2018-09-11     阅读: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7日、8日山东科技大学迎来了2018级的莘莘学子,校医院制作了展板、条幅、派出医疗志愿队参与迎新服务。

为了应对长途奔波的新生和家长可能出现的身体不适,校医院准备了充足的药品和急救物品;为了提高新生的健康保健意识,精心制作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并增派了院长助理袁合富和防疫科医生李芬现场为新生和家长讲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后勤管理处书记孙玉宗、校医院院长许英顺、书记杨中东也亲临现场进行工作督导,为新生和家长进行健康和生活指导。置身美丽的校园,学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新起点,梦启航”,校医院“伴你成长,护你健康”。

“伴你成长,护你健康”,是校医院全体职工的心声,是对家长的承诺,也是对新生的呵护,让我们携起手来,为科大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

强大的服务阵容

发放健康手册、接受健康咨询

精美的展板、健康手册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