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11     阅读:

3月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及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和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杜中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

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务必在思想上再重视。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细致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务必在责任上再压紧压实。要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岗、细化到人,环环紧扣、无缝对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优化完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三是务必在行动上再抓严抓细。要严格按照规则制度办事,杜绝一切形式主义,切实做到“看好门、管好人、干好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后勤产业党委书记卞西春立足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梳理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后勤服务保障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的工作任务,并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责任,要认真学习、吃准吃透上级及学校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流程,从严从紧、从快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二要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厘清职责、压紧责任、排查风险、完善措施,抓好抓实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确保预防腐败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持续优化饮食服务、校园环境、医疗卫生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做到“三包四保”,班子成员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行包区域、包落实、包成效的管理责任,要实现保供应、保价格、保品质、保安全稳定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行动起来,持续提振精气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投身于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提升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持续推动后勤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后,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查看快递服务中心、校园环境、经营场所、饮食服务等重点区域,对环节流程、重点区域、重要部位进行定向检查、定点督促、定标整改。(通讯员 刘慧宁)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