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后勤人努力写好开学“奋进之笔”
  日期:2023-02-08     阅读:

202326日上午,随着一声声“老师,您好”,山东科技大学幼儿园门前格外热闹。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老师们早早的在门口迎接小朋友们,门口的红毯上承载着小朋友们欢快的脚步,跨过红色的梦想通道,在喜气洋洋的大道上“兔”个好彩头,选择自己心爱的礼物,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和仪式感满满的祝福中开启新的学期,新的憧憬。

春已至,万物新。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师生校园生活正常运行,后勤人早已迈出新步伐,就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与安排,在开学前及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竭力为全校师生营造更加舒适、美丽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餐饮保障。寒假期间,学者餐厅一楼正常营业,教职工餐厅正月初七正式营业,校友之家学生餐厅正月十二正式营业。根据学校春季学生返校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饮食服务等保障人员调度工作,保证了师生饮食供应工作。

物业保洁。物业员工对教学楼内的桌椅讲台、卫生间等进行了仔细摆放打扫,对楼宇责任区域的卫生进行全面清理,进行室内消毒通风工作,清除死角杂物,为师生返校提供了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

校园环境。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为师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

服务接待。为满足学校接待服务需求,学术交流中心正月初五正式经营,接待31名集训学生及其他散客,热情周到做好服务接待工作。

医疗服务。校医院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共累计完成日常诊疗1500余人次。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积极落实各项医疗筹备工作,推进发热门诊建设,多次开展医护人员全员培训,积极协调药品采购工作,尽最大努力满足师生用药需求。

铆足干劲再出发,谱写后勤新篇章!经过后勤人的共同努力,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全部准备就绪。新学期,后勤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后勤服务保障!(通讯员 刘慧宁 )





友情链接

  • 优圈APP

    优圈小程序

    后勤公众号

服务电话

综合科 86057168
维修管理科86057696
安全与服务质量监控科 86057088
绿化与物业管理科 86057087
校医院 86057869
饮食服务中心 86057787
幼儿教育中心 80698398
学术交流中心 86057291
文化建设办公室 86057990

后勤公众号

扫一扫

返回顶部